小熊苦瓜

回来看看我们的崽崽和记壳。

好久以前存的。我都忘了从哪儿偷的了哈哈哈。

就觉得这两个人的背影,好像默然之间其实又诉说着很多事情。

单打时的针锋相对,双打时的共同进退。

在我身边的是你,在我对面的是你。

当两个人一起光芒万丈的站上领奖台的时候。我想,他们是多么相配啊。

是理应一直一直站在一起的两个人啊。

出于什么关系,什么感情都好。

张继科和马龙,两个人于彼此一定都是不同于任何一个人的,很特别的存在。

舒婷的致橡树说,我们分担寒潮,风雷,霹雳。我们共享雾霭,流岚,虹霓。

仿佛永远分离,却又终身相依。

读到的是时候就想到他们了呀。

希望他俩一直一直在一起。能铜矿就好。

即使有一天都变成胖乎乎的样子了,也一定会一直在一起。

有个太太说“最重要的不是爱情,而是你们一起。”我真的觉的特别特别对。

大概这样了。我想很多年以后,可能这个圈子有天成了冷圈,对他们的喜欢也慢慢的淡了。

但他们永远是我的初心。永远都是。

还有七十天来中考啦。
这段时间一直挺尸状态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嗷。
其实我一直都在的啦。
希望能考个好成绩啊。成为更好的自己更理直气壮的喜欢他们。
净化tag人人有责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