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苦瓜

回来看看我们的崽崽和记壳。

给你


“不管多么耀眼的人,你都要允许他的失败,他的坠入深渊,他缓慢的变老与难以避免的哀伤。因为他不管多么耀眼,也是人。”

我的盖世英雄是我心里最最好的人。
他最辉煌的时候我却还没有到达他的身边。但也无所谓遗憾,至少现在我知道他的好,从心里非常非常喜欢他。
这是我的幸运了。

我知道他是个非常非常强大的人,是个战士。有人说过“其实你的偶像比你更明白如何过的好,如何脱离低谷,如何游刃有余的生存在他的圈子,你的过剩的情绪和嘤嘤嘤的心疼他根本不需要”。所以姑娘们真的也都不要丧了吧。他比我们都厉害多了啊。

相信他就好。

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他在战场上最意气风发。所以即使他输了,我也会和原来一样支持他。他最让我着迷的真的不是那些金灿灿的奖章啊。

我最爱的是他这个人本身。无所谓成败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