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苦瓜

回来看看我们的崽崽和记壳。

獒龙 我们 he(1)

我是软熊君(*/ω\*)萌上獒龙没太久,但是文是第一篇呐…lofter发文也是第一次的说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大家看看多提意见!!

chapter1.
今天的天气还挺好的。
张继科懒洋洋的想着。天还很蓝,几朵云慢悠悠的游过天际。一切都很好。

他半眯着眼睛,一如往常的没睡醒模样,专心致志的数着外面的电线站着几只麻雀。全然没把台上唾沫横飞的老师放在眼里。

听不听又怎样,反正考试总是能考好。
张继科可恨的智商被许昕吐槽了不知多少次。别人都在勤勤恳恳背书做作业,而他,看似什么都不做就能考出神一般的成绩,这也太不公平了吧?!

叮零零零零…
下课铃响了。老师意犹未尽的把书理了理,和平常一样留了一大堆作业离开了。班上又是一片哀嚎。
张继科是无所谓,他依旧懒懒的趴着,扬一扬眉毛直起身子。

“马龙。”他朝前排的男生招了招手。声音不算太大,正好让他听到。
皮肤白皙的男孩子回头,眉眼不是英俊,很清秀,很好看,让人感觉很舒服。总之,是张继科喜欢的长相。
这张脸啊,他看了有好多年了,还是像第一次见那么喜欢。

看上去软软的白嫩的脸笑了起来。“怎么了?”声音也软软的,很温柔。张继科腹诽,还真是可爱啊。和自己完全不一样,自己没办法那么温柔,常年一副满脸冷漠的样子,但就是这样的他,偏偏让马龙跟了那么些年。
他们从小就认识,家住的也算得上近。小小的张继科刚搬来的时候还挺小的,没什么朋友,自己也不是什么很擅长交际的人,转学手续也还没办好,于是大部分时候冷着脸坐在小区的凉亭里看书。

小小的马龙每天上下学,从清晨的阳光照着红漆木头亭子开始,到下午夕阳的余晖撒下暧昧的光芒,他都看见那个男孩子,目光认真而有点冷漠的看着书本。但那些绿色植物的叶子被照的明亮,朦胧的使那个男孩子看起来莫名的温柔。
是夕阳,是夕阳温柔的蛊惑了他。马龙鼓起勇气走上前,“你,你好。”
张继科抬头扬了扬眉毛看向眼前白白嫩嫩的小男孩。可能是被晒的,脸上有淡淡的红晕,显得很可爱,又很踌躇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我,我每天,都看到你在这里。你也住这边吗?”
“嗯。”
“那,我们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鬼使神差似的,一向高冷的张继科看着这张紧张的小脸,竟有些难以拒绝。
“…好啊。”
之后小张继科和小马龙就开始了他们漫长的友谊。
许昕就很欠揍的说(⊙o⊙)哇马龙你是张继科保姆噢感觉他没你就是个残废了啊。
然后默默接受张继科的一记凶狠的眼刀,以及马龙一脸温良好欺负模样的乖巧回答:“没有啊,我只是有时候顺便帮他做了而已。”
是么,顺便帮他写作业,抄笔记,带体育课的运动鞋,有时候他懒得吃饭还得给他带吃的或者叫他去他家里吃……等等等等。许昕又忍不住嘴贱了一句:“以后张继科要是不娶你简直是对不起你这么关心他。”

这句玩笑话却让两个人都有点愣了。
“哈哈,怎,怎么可能…”马龙的脸又有点发烫。人人膜拜老师喜欢的温柔镇静的品学谦优波澜不惊的学霸马龙,只是面对有关张继科的事,还是没有办法冷静呢。
张继科默默的喝了口水什么也没说。其实那句玩笑,到底会有谁记在心里,谁知道呢。

思绪回到现在。马龙已经走到张继科的课桌前。“叫我吧?什么事?”“待会儿我去你家吃饭行么。”“噢,好啊,那我今天做你喜欢吃的。”马龙又温柔纯良的笑起来。别的女孩子看了可能会说马龙学长好帅啊好温柔,但在张继科心里,这样的笑容只是让马龙显得更加软萌好捏。

从小就这样。依着他,陪着他,什么事都考虑到他,帮他做好。简直是路边捡来的贤良小媳妇。
“那,我回座位了啊,没什么事了吧。”
“你等等。”张继科其实什么也不想说。就是想多待一会儿多看他一会儿。

这么些年了。两个人就这么什么也不说。岁月在其间婉转流动。不知道哪一天会被发现呢?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