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苦瓜

回来看看我们的崽崽和记壳。

獒龙 我们 he(9)

我是软熊君●v●
文笔一般,估计ooc,看看就好,请勿上升真人。
还有一章完结,不过番外也是有的Ծ ̮ Ծ




chapter9.
“我真的没事啦……”马龙狠了狠心握着张继科的手腕把他的手拽下来。
他还是笑着,笑的很吃力,但是也笑的很无奈。某些人,总是让你哭,但你却还是只想对他笑。

张继科看着他,眼眶的微红还未褪去,但是却依然是那张笑着的温和的脸。
他不知道说什么,现在的这个模样的马龙,他已经不知道要对他说点什么才好。他看得出来他在委屈他在难过,却不知道他在委屈什么难过什么。
他想像从前一样揉他的脸和头发,想到刚才马龙的动作,却又觉得十分生疏。怎么办,你这样,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。
两个人跌跌撞撞的走在彼此猜测对方的心意和藏起自己心意的路上,两个人都不抱希望,却都一样喜欢着对方。很傻,又很温柔啊。

午休之后,下午基本上没怎么下课,两个人也正是尴尬的时候,并没有说上话。放学时马龙还是等张继科,不过这次没有直接走到他座位上等他,而是靠着墙站在外面班门口,眼神小心翼翼的撇着走出来的人。

张继科本来就收拾东西懒洋洋的,抬起头来一眼没见到马龙,心里狠狠地一紧。……好吧,都懒得等我了。张继科心里升起莫名的怒气。他真的觉得自己什么事也没干啊,到底干什么了?就是昨晚两个人一起去吃那餐晚饭,然后他还非常累的背马龙回去,今天早上逗了逗他,然后答应了刘诗雯做她男朋友……

啊。

张继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
我答应了做刘诗雯的男朋友。马龙不会是因为这个才生气的吧?虽然他觉得这种可能性似乎也不大 但是想到马龙可能是吃他的醋才这么不高兴这么委委屈屈的,他莫名的特别兴奋。不是吧,是吃我的醋啊,你说出来不就完了……张继科想着心情真的非常好。
他不知道马龙是不是这样想,只是直觉,或者说是让自己开心一点儿的猜测。

“张继科!!”一个女孩子从后门冲进来,“哈哈哈,还好你还没走嘛,一起回去吧?”除了刘诗雯还会有谁呢。张继科满脑子都是马龙的事情,只是含糊的点了头。反正马龙那个小没良心自己先回去了哼。

“……行。走吧。”张继科背起包从后门走了出去。想着回去再找马龙问问,并且……还要想办法跟这个姑娘解释。他本身不喜欢她。也不想去耽误她什么的。答应她真的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要是他这个决定让马龙难过的话,他真的随时愿意反悔。

……嗯?张继科和刘诗雯从后门走出教室时,回头看了一眼。刚才感觉前门有人哎,看错了吧。
两个人一同离开,马龙一个人躲在被夕阳光亮浸染教室里,瑟缩在阴影处,终于是哭了。

马龙一边哭一边慢慢的蹲坐在地上。他没有发出声音,只是抿着嘴唇流眼泪,不吵也不闹的,哭起来都还是那么乖巧,那么惹人怜爱。他就是这样的人,内敛的不可思议。就像他是有多么多么的喜欢张继科,也还是不会说出来,只用深情把自己灌满,表达出来的只会是一个悠悠的傻笑。

他真的觉得,好傻,自己一生就埋葬在这个人幽深的眼眸里了。他对张继科,已经拿出这个年纪里
所有的温柔隐忍。
才不过是十六岁的少年而已啊。能成熟到哪里去?为了心心念念的那个人,他忍住了多少这个年纪的冲动鲁莽,让自己成为这样温柔宁和的像已然老去的人。真的,他喜欢上张继科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变得如此缓慢,而他的心一日日承载着愈来愈近的离别,渐渐苍老,连心脏都好像不是为他自己,只为张继科跳动。

他所付出的喜欢只是希望能换来陪伴的资格。什么爱,拥抱,亲吻,他想都没敢想。那么那么喜欢一个人,真的是卑微到尘埃里啊。
刘诗雯看着张继科一路上也还是心不在焉的,眼睛里似乎根本看不到她,心里又气,又好像有点释怀。……还以为你答应了,就真的可以在一起呢。“张继科!”她忽然一下子跳到张继科面前。

“嗯?”张继科吓了一跳“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?”刘诗雯咄咄逼人的嘟着嘴瞪着张继科,十分率真可爱。“……,不喜欢。”张继科这么说着就垂下了眼睛。
他知道这么说对一个才十六岁的少女来讲可能会让她伤心很久,但是他本来也不喜欢她,与其让她慢慢发现 还不如此时就自己坦白,两个人也能好聚好散的。

“果然嘛……”刘诗雯叹了口气,年轻的面孔上写满无奈和欣慰。“好吧,至少你和我坦诚相待,我也谢谢你。我早就看出来了,你是不是喜欢马龙?”她调皮的笑了。张继科一惊,她怎么看出来的?

本来自以为从没被发现的感情,现在被一个小姑娘这么挑明了,自己也有点尴尬。“……嗯。”刘诗雯还是在笑,“女孩子的直觉噢。很厉害吧。”张继科也笑了,“那你能不能用女孩子的直觉告诉我马龙喜不喜欢我啊?”“这个啊……保密!!”刘诗雯还是爽朗的笑着,心里的遗憾已经消失了。怎么说,她又不是没人喜欢的姑娘,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,不喜欢自己,干嘛还要赖着人家呢?

她在路口的分叉处和张继科告别“张继科!分手吧!虽然只做了一天的女朋友,我还是挺开心的!”你和马龙要好好的呀。随即蹦蹦跳跳的迈向自己的另一条路。张继科微笑着看着这个女孩离去,她真的是个好姑娘。自己没耽误她,真的很对。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